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2023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2/11/22 14:54:37作者: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应对复杂而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先机,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7月15日我院举办了线上2023届研究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霏及全体2023届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红伟主持。

会上,高霏老师结合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数大,竞争激烈,同时受疫情常态化影响,就业形势是严峻且充满挑战的。随后她从2023届的就业现状、影响因素、帮扶政策、推进措施、就业安全等方面,对我院2022届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动员和部署。鼓励学生提早准备,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会议既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就业面临的潜在问题与机遇,也帮助毕业生理清就业思路,提供具体方法,为我院有力、有序、有效地落实好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