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骄阳乒羽协会与建大羽毛球社团举办友谊赛


时间:2013/04/10 19:44:58作者:xgz点击量:

   近日,我院骄阳乒羽协会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羽毛球社团在建大火车头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参加此次比赛的包括骄阳及建大的选手。

   下午2:30,比赛准时开始。经双方协定,比赛进行两场,均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方式进行。比赛刚开始,或许是选手们还未进入状态,打起球来有些拘谨,比赛节奏不紧。但随着时间的推进,选手们越来越放得开,比赛也越来越深入。赛场上精彩不断。选手们后退、蹲下蓄势、挥拍、扣球,本是一记必杀,对方却险险接起,每每这样一幕,总能博得观众的一声“好球!”;有时轻轻一挑,球轻轻划过球网,落地,得分;有时一个猛力挥拍,球落在边线,又是一声喝彩……最终骄阳略胜一筹,以6:4两场优势,险胜建大,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以球会友,增进了骄阳与建大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给了羽毛球爱好者们一个发挥、提高羽毛球技术水平平台,这场友谊赛的最终目的得以实现。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