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向吴书强同学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3/03/13 10:44:43作者:xgz点击量:

      201338上午10:00,物理学与信息技术理学院在长安校区文津楼618教室召开了向吴书强同学学习座谈会。2010级辅导员林雪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林雪首先对吴书强同学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对他不畏危险、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吴书强同学舍己救人的精神,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在播放完吴书同学强救人的短片之后,同学们更加切身感受到了他英勇无畏的精神。期间,大家都被吴书强同学救人的行动所感动,被他不畏危险,见义勇为,大爱无私,乐于奉献,乐观开朗,积极上进的精神所震撼。短片播完后,大家就“在面对危险时,我们应选择‘见义勇为’还是‘见义智为’”这一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最后林雪就此次座谈会之后的学习活动做了周密而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班立足实际,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在提高个人修养的同时将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身边的英雄有了了解,更学习了英雄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并长期坚持下去,让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气息充满我们的师大校园。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