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3/03/12 19:03:35作者:xgz点击量:

   201331119:00,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曹宇巍主持了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副主席就上学期分管工作及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就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随后,学生会主席邓明斌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即将开展的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运动会等活动做了细致的部署,将各个部分主管的工作进行了统一分配。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曹宇巍为大家进行了工作指导。她首先结合各副主席的发言对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一学期来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对新一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中包括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等院部特色精品活动、重点推进工作和运动会等常规工作,并对有关细节作了安排说明。曹老师指还对在坐的各位学生干部提出希望,一是在学习上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院同学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二是在工作上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上一学期团结、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创造性的开展一些结合本专业特色和学生真正愿意参与并能从中受益的活动,努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新学期工作的部署会议不仅使各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意义所在,而且为新一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