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联合“挑战”科协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之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5/03/26 21:33:50作者:dwms点击量:
      2015324日,由我院学生会科技部和大学生挑战科技协会共同承办的学以致用,服务师生——学习雷锋精神之义务维修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阳光苑一层举行。义务维修队由我院学生会科技部成员、大学生挑战科技协会成员以及我院学生志愿者组成。

上午九点,科技部和科协的工作人员们冒着阴雨天气,在阳光苑一层门口摆放好座椅,准备好了各类修理工具,热情地向过往的同学介绍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

义务维修队的队员们全神贯注,尽心尽责地为同学义务维修各类小电器。他们中有的人在一旁耐心地调试着电脑,判断其故障,从而进行维修处理,有的仔细检查需要维修的各类用电器,找出问题所在,力求高效率地处理。在解决问题的同时,现场负责人也为正在等待的同学们介绍了电脑及用电器的养护知识。看到同学们拿到修好的电脑和各类小电器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维修人员也露出了舒心的笑容。维修人员的热情服务,娴熟的专业技能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6点钟。

学院团委开展的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展现了我院同学扎实的物理专业技能的同时,又传递了我院学生学以致用、乐于服务同学的良好品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