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5/03/20 14:37:03作者:dwms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与学习氛围,31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老师、团委书记杨仁财老师、2012级辅导员仵鹏浩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干部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老师走进每一间宿舍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地交流,细心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叮嘱大家养成保持宿舍卫生、提高安全意识的好习惯。通过此次宿舍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良好,同学们的床铺整洁,洗漱用品摆放整齐有序,部分宿舍还精心装扮了宿舍环境,在宿舍里安放小黑板,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这次检查,较为全面的了解了新学期同学们宿舍安全卫生状况。通过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的安全卫生检查机制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