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表彰晚会


时间:2015/01/05 07:21:40作者:dwms点击量:
       1225日晚7时,伴随着圣诞节的喜气,我院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学生剧场隆重举行第七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表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科研副院长张中月,党委副书记曹宇巍,研究生秘书赵新元,科研秘书刘茜茹,教学秘书酷燕妮,辅导员仵鹏浩、屈晶晶以及全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伴随着舞者们一段优美的开场舞《库姆孜之情》拉开了序幕。晚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接下来,一段精彩的活动月总结视频的回放,大家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现场的每位同学都兴致高昂。随后,颁奖环节有序进行,学院领导先后为在“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球类运动会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以及学生会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在两部分颁奖环节中,穿插着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来自不同班的四名同学带来的奥运励志歌曲《站起来》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物理3班带来的具有社会讽刺意味的相声《救,不救》则笑点不断;由即兴乐队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使在场的同学如痴如醉,鼓掌连连。大会还加入了“圣诞老人发糖果”环节,随着音乐符的跳动与糖果的赠送,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晚会接近尾声时,物理2班同学表演的手势舞《勇往直前》,暗示着我们要在各类活动中不断培养,提高和塑造自己,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都要勇往直前,这样才能无悔于自己的大学,自己的青春,使自己真正地学有所用。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美妙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