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七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之结业考试顺利举办


时间:2014/12/03 10:56:32作者:dwms点击量:
         1128日晚七点,我院第七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之结业考试在我校长安校区文渊楼102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月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出题,各部室协调分配人员监考。考试分发试卷后,同学们开始认真审题、答题。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能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积极认真的答题。监考同学也非常负责,认真回答考试同学们的非知识性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好的考试环境。虽然同学们对高中知识都有一些遗忘,但大家依旧认真思考,积极做题。考试按时结束,监考同学将考试试卷核对后,交给相关负责人。

 本次结业考试,纪律严肃,同学们态度端正,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让同学们发现自己对高中知识的遗忘,促使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复习高中知识,为今后从教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