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9/30 10:49:57作者:dwms点击量:

    2015928日,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召开了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成立大会。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张文婷和2015级研究生、2013级本科生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芷萱主持。
      活动伊始,周静介绍了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干部任命名单。随后,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姚曦和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芷萱分别发表了激情澎湃的就职感言。两位支部书记均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组织发展、支部建设等工作。
曹宇巍向在座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第二要注重自身专业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第三要增强大局观念,主动协助老师开展相关工作;第四要充分挖掘支部潜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的讲话视频,共同学习讲话精神,交流感想认识,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大会,标志着我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正式成立,全体党员同志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凝聚力量,加强学习,开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