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5/06/10 13:05:22作者:dwms点击量:

68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院长王凤肆、物理系主任杨华、教学科研办公室副团职参谋魏鑫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工作。院院长屈世显接待了王院长一行并召开了座谈宣讲会。党委书记曹沛涛、教学副院长李永放、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出席会议。我院40多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屈世显首先对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院长王凤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屈世显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在科研探究,教师授课等方面增进沟通,分享经验,加强合作,共同进步。随后,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院长王凤肆对该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理学院的发展特点及办学思想。他说:“陕西师范大学作为一所有重要影响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我院始终以综合化的学科环境,浓厚的学术氛围,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一流的教学质量为依托,努力为军队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

接着,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团职参谋魏鑫对本次文职人员招聘宣讲会的背景目的做了具体解释和说明。

最后,曹宇巍主持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物理系主任杨华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招聘对象、基本条件、工资福利待遇、社会保障、聘用程序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学生的疑惑进行现场答疑,使同学们对招聘流程有了清楚的认识。

会后,同学们提交个人求职简历,并与宣讲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宣讲人员表示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并去学校实地参观,以便对学校有更加透彻,全面的认识。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