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理论学习第二讲


时间:2015/06/01 11:58:29作者:dwms点击量:

5月27日晚7点,我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于致知楼1668开讲,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闫文浩老师应邀担任主讲人,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杨仁财主持,第五期全体大学生骨干班成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闫文浩以“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主题展开,开头引用习总书记朴素又生动的比喻“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来强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而青年大学生又处在三观的形成和确立的重要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三观的养成显得十分重要。紧接着,分别从“三观概念之间的关系,经济全球化对三观的影响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三观”三个方面向青年大学生生动阐释了此次讲座主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青年大学生保持着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不断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辨别是非的能力。

杨仁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说,闫老师的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结合了许多的生动的事例,极具启发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讲座内容,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和水平,努力完善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骨干。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