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实验技能拓展论坛第一讲


时间:2015/05/12 20:38:59作者:dwms点击量:

    

56日晚七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办第四届“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岳辉吉,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帖、仵鹏浩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对前三届活动月的活动内容、参赛情况及活动效果做了说明。学生会主席边伟就本次活动月目的、内容、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学生代表邓攀向同学们发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倡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培养兴趣,乐于探究;总结反思,完善提高。希望全体本科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岳辉吉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中学物理实验与教学》的首场讲座,分别从实验的发展史、现状及应用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他指出,实验在物理教学中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现阶段中学缺乏对物理实验的重视,是导致学生缺乏学习物理热情的一个重要原因。他还通过“学会观察现象”、“学会投石问路”等四种方法帮助同学们设计实验。

据悉,本届综合实验活动月包含了实验技能拓展论坛、电子竞赛、师范生课堂教学实验竞赛、参观交流实践和结业考试等内容,各项活动会陆续在近期开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