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慰问校运会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运动员


时间:2015/04/23 15:06:50作者:dwms点击量:
 

    2015年校运动会比赛在即,为鼓舞运动员士气,420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团委书记杨仁财、辅导员李帖、仵鹏浩老师来到田径场,对运动员们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老师们观看了同学们展示的整齐统一的太极拳和入场式方阵、彰显青春与活力的排舞和啦啦操。曹宇巍老师高度肯定了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为校运会筹备工作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全体运动员提高训练质量,再接再厉,要求工作人员全力保障运动员项目的进行,在校运会比赛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训练要合理调整训练时间,劳逸结合,有效保证正常的学习和休息时间。
   
最后,老师们将准备的牛奶、饼干、薯片等食品发给同学们,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上充分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