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受学业预警学生学习状况座谈会


时间:2015/12/10 10:04:13作者:dwms点击量:
 

20151126日,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受学业预警学生学习状况座谈会。分党委副书记曹宇巍、教学秘书醋燕妮、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以及本学期所有受学业预警的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跟进受学业警示学生学习状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困难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学业警示各项政策,解答同学们有关复习、补考等方面的疑问。座谈中,每位同学就自己的挂科情况、目前的学习状况、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政策的疑问等方面做了汇报。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与会老师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指出:同学们挂一次科不要紧,但是不能“习惯”挂科;重修科目要加强与任课老师的联系,安排好重修和现修科目的上课时间;补考复习要资源共享,团队作战;学习贵在持之以恒,大家要善于分析总结,用心投入。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目前学习上的困难以及解决困难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学习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明了注重当下、拼搏进取、勇争上游的决心和目标。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