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社团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11/03 14:41:13作者:dwms点击量:
 

为提高直属社团整体工作能力,促进社团的更好发展,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15111日上午11时,在雁塔校区教学三楼成功举办了学院社团专场培训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姜宇、副主席朱凯旋及下属六个社团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姜宇主持。

会议开始,姜宇对六个社团本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社团工作的重视。同时,她对社团未来的工作做了简单的安排,并就关于素拓申请的流程做了详细具体的说明。

随后,朱凯旋同学就新闻稿的有关事项做了细致的讲解。他从新闻稿的撰写方法和技巧、拍照片的角度和照片的选取、学习写作新闻稿的途径等三个方面内容对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做了相关的培训。他强调到;“各个社团应该充分重视宣传工作,它就是你们整个社团对外展示的核心力量。”

会议最后,姜宇同学和朱凯旋同学对各个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各个社团的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他们都受益匪浅。我们也相信,未来一年,各个社团也一定会饱含激情,将自己的工作顺利有序的完成。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