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协会电脑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5/10/23 14:13:27作者:dwms点击量: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协会于20151016日晚19时在雁塔校区教学五楼5304教室举办电脑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电子协会和戴尔课戴表联合举办。戴尔课戴表项目经理刘海涛,校社联代表,陕西师范大学戴尔课戴表代表及我校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中,刘海涛为在场学生讲述了各种类型电脑的优缺点,教授同学们挑选电脑的技巧及升级电脑配置的方法。随后,他向在场同学介绍了电脑行业的发展历史以及戴尔企业文化。此外,他还通过讲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其他成功的大学生活与毕业后的发展,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的经验。讲座最后,现场观众参与了抢答环节,整场讲座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讲座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电脑方面的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