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骄阳乒羽协会与第二炮兵工程大学羽毛球协会举办交流赛


时间:2015/10/23 14:13:27作者:dwms点击量:
 

    为促进交流、提高羽毛球水平、分享社团工作经验,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骄阳乒羽协会和第二炮兵工程大学羽毛球协会于1017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体育馆进行了羽毛球交流赛。骄阳乒羽协会会长曹雅蒙,副会长蔡诗涵,高岩鹏,训练部部长汪炎龙,骄阳乒羽协会部分会员及第二炮兵工程大学羽毛球协会的部分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以竞技比赛为载体,激发了大家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双方的友谊。球场上,同学们身姿矫健,肆意挥洒汗水,比赛异常精彩。通过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同学们切磋了球技、交流了经验、促进了友谊,可谓收获颇丰。交流赛结束后,双方协会负责人就社团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训练方式、活动组织的经验交换了意见。随后双方人员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第二炮兵工程大学的同学还赠与了精致的会标。最后,在骄阳乒羽协会同学们的带领下,第二炮兵大学羽毛球协会的同学们参观了师大校园。

    此次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学子们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爱。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