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五届“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16/04/21 09:45:26作者:dwms点击量:

2016年4月14日14时30分,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五届“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 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本科生辅导员周静以及2013级全体免费师范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周静介绍了我院“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的举办背景和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本届活动月的主要内容和活动形式。她指出,本届活动月是在充分汲取以往各届优秀经验的基础上酝酿策划而成,有传承,有创新,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并有所收获。

随后,学生代表范颖鑫宣读活动倡议书。

最后,曹宇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是切合物理学科特色,打造以学风建设为主体的第二课堂精品活动之一,时至今日,已举办第五届本活动对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科研能力有重大意义。同时,曹老师借用两个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谈到第二课堂活动在学生就业能力打造和提升方面的重大作用,希望全体同学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为之不断努力。

本届活动月首场讲座邀请到学院教学论方向岳辉吉老师担任主讲。讲座内容为《中学物理实验与教学》。岳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得现场气氛极为活跃。岳老师详细分析了中学物理实验教学的现状,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将实验教学作为兴趣爱好,在实践中,不断思考、探究、创新和深入发展。

活动最后,学院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签到卡,大家有序离场。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