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6届未就业毕业生会议


时间:2016/04/21 09:43:48作者:dwms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详细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动态,2016419日上午9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召开2016届未就业毕业生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辅导员林恒进和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曹宇巍老师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就业帮扶政策,重点说明了毕业生就业方案选择、档案转递、户口迁移以及违约改派的注意事项,并动员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积极准备、树立信心、抓住机遇、主动出击,争取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逐一了解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动态,帮助他们解答疑惑,详细掌握未就业原因及存在的困难,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