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流在阳光里,集合在党辉下——物理学院2013级物理学3班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6/03/31 11:45:56作者:dwms点击量: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领会两会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329日晚上7时,2013级物理学三班在文津楼110教室举办了以“交流在在阳光里,集合在党辉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和物理三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冉勇岗和心理委员赵菲凡主持。

活动伊始,周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策划以及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同学能尽情地参与到活动中,充分交流,认真学习,并能以本次团日活动为契机,将交流和学习心得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以小组积分式进行,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心理活动——追忆那些传唱不绝的红色经典;党团两会知多少;《枣树》视频赏析。在心理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红歌接龙、红歌猜歌名等环节,追忆先辈革命事迹,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接下来的党团两会知识竞赛中,同学们通过手机抢红包的新方式去争夺回答问题的机会。对于涉及两会热点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问题,同学们都能迅速反应,比较全面的给予回答,足以显示关心国家,关注时事的热情。

最后,通过观看支教片《枣树》,了解支教实事,鼓励同学们向优秀者学习,树立高尚的教育品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生根发芽”,去建设祖国,去实现“桃李满天下”的理想。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大家都收获满满。本次活动对于深化爱国爱党情怀,提升班级凝聚力,强化同学们的党员、团员意识等方面都有深远意义。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