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长安丽景春先到”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5/12/24 21:46:56作者:dwms点击量:
 

为了表彰在学院教学技能拓展活动月等多类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及集体,迎接2016年的到来,20151220日晚7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长安丽景春先到”迎新颁奖晚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理工科基础教学部主管学生工作的副处级干部肖新军,本科生辅导员龙卓华、王楠,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屈世显、党委书记曹沛涛、教学副院长李永放、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工会主席张红军、工会委员黄育红、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王非、张文婷及学院全体学生和兄弟学院、社团学生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大屏幕向观众展示了学院在本学期举行活动的精彩瞬间,青春昂扬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序幕。伴随着阵阵欢呼声,在大家的共同期待下开始了晚会的第一篇章:谐长安雅韵,谱写华章奏凯歌。汉代舞蹈《礼仪之邦》用典雅诠释了“何为礼乐”,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哑剧《占座》通过对自习室中占座、吃零食、娱乐等情景的重现,倡议同学们文明自习,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和反思。青春洋溢的歌曲串烧带着观众一起回忆那些年我们听过的歌,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主题。在这些精彩的表演之后,李永放教授和曹宇巍老师为在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宿舍颁奖。

第二篇章:掬曲江清流,引领风骚书壮志。悠扬的钢琴声把观众带进了空灵的圣地,时间仿佛静止,观众如痴如醉。舞蹈《年轮》唤起了大家的注意力,优美的舞姿舞出了风采,舞出了时代气息。情境诗朗诵《春江花月夜》让大家感受到了古典之美。接下来,由骄阳乒羽协会带来的小品《面试》以夸张、幽默的“画风”,引得同学们开怀大笑。The one社团带来的街舞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酷炫的舞技赢得全场的欢呼雀跃,掌声雷动。在阵阵掌声中,开始了2015年学院篮球联赛与冬季趣味运动会颁奖环节。

第三篇章:藉物信独秀,锤炼砥柱镇中流。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让大家在现场见证了奇迹的发生,引来阵阵掌声。由体育学院和我院学生一起演绎的《拉丁舞》让观众的情绪随之沸腾,沉浸在异国风情之中。婀娜多姿的新疆舞蹈舞出西域的独有韵味,美丽的姑娘用曼妙的舞姿表达对民族团结的祝福。随后,进行第八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的颁奖环节。颁奖结束后院长屈世显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学院本科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及鼓励,肯定了本学期举办的各类学生活动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作用,认为本次颁奖晚会举办的很成功,丰富多彩的晚会节目充分展示了物理人的多才多艺。最后他提前祝同学们元旦快乐。

晚会最后,由王非、张文婷两位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给大家带来节目《相亲相爱一家人》,暖人的歌曲,和谐友爱的表演为本次迎新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今晚,会场内流光溢彩,笑语欢歌,同学们用动听的歌声抒写格物的礼赞,用开拓的姿态迎接拓新的未来。大家汇聚一堂,共同感受快乐,演绎青春的主旋律。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