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团委召开“新锐”干部履职训练营暨团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8/11/16 15:16:45作者:dwms点击量:

111517:00,物理学院“新锐”干部履职训练营暨团支部书记例会在雁塔校区六附楼110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团委副书记王新建、涂程黎,1718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涂程黎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学生团干部的履职培训,助力学院初级团校建设。首先,涂程黎围绕“团支书是干什么的?团日活动是什么?如何开展团日活动?”三个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促进各团支书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并强调了团日活动的思想性和教育性。随后团委副书记王新建对2018级新生团支部书记素质拓展系统使用和维护做了培训。

最后,团委书记杨仁财提出团支书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引领本领,同时倡导团支书之间学会互通有无,不要“闭门造车”,明确责任与担当,把专业特点与工作相结合,凝聚青年,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的各项能力。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