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 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干部履职能力培训


时间:2018/10/19 11:23:35作者:dwms点击量:
      10月17日晚7:30,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干部履职能力培训于雁塔校区教学四楼4201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以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成立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宣读了《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各社团干部的任命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为学生会、研究生会授旗,长安校区副主席段浩波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研究生会主席罗澜围绕着工作定位、完善制度建设与内部管理、打造品牌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学生会主席邱纯凯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引入,提出了继承优秀传统,开拓新的舞台、加强建设,扩大交流、传播先进校园文化,加强新媒体建设三项工作设想。学生会新任干部代表罗研由自己的工作感悟讲起,希望各部室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经常沟通,培养浓厚兴趣,保证每个人都能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每项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在大会尾声进行了总结讲话。曹宇巍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各成员应明确自己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的主要职责及发挥的作用,同时需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人际关系,处理好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她表示今年仍要以学风建设为核心,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会议第二部分,由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履职能力培训。在培训中,杨仁财提出学生干部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爱惜口碑,珍惜每一次锻炼机会,做事注意细节,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学生干部应善于发掘每个人的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希望大家做事分清轻重缓急,重视自己的团队,在工作中积极学习。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围绕思想引领和服务学风学业两项核心任务,不断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中,不负时光,风雨兼程。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