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雁塔校区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7/03/14 16:59:33作者:dwms点击量:
 

312日晚七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雁塔校区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雁塔校区5204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钟文心主持,全体雁塔校区学生会成员到场参与。会议主要总结了上学期各部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

首先,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们分别反思了自己部室在上个学期工作中的优缺点,并结合本部室特点,提出了解决方法。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大家也结合任务分配进行了简单的计划。随后,雁塔校区主席团的成员们分别对分管部门做出了评价,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作为第一届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我们每一个成员都有义务、有责任去完善学生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最后,雁塔校区团总支书记吴乐对上个学期雁塔校区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转达了学院团委对于上学期迎新晚会中雁塔校区每一位学生会干部辛勤付出表示的肯定和感谢,也从合作与竞争、创新与传承、青春和榜样等方面对新学期的雁塔校区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新学期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将我院学生会办的更好。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个学期的工作,同时也增进了整个大家庭的感情,让大家认清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信每一位成员都能尽心尽力尽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将我院学生会建设为更加优秀的团队组织。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