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举办第九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表彰会


时间:2016/12/06 11:23:09作者:dwms点击量:
 

1125日晚7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崇鋈楼归仁堂召开第九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及本科生秋季篮球联赛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王成会、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辅导员吴乐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主持。

      杨仁财对“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活动进行了回顾介绍,并通过PPT向在场同学展示了各环节比赛中的精彩瞬间。曹宇巍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中比赛获奖学生、优秀工作者以及本科生秋季篮球联赛的获奖学生进行了鼓励和肯定,王成会和曹宇巍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随后,王成会对本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进行了总结。王老师指出,举办此次“教学技能拓展月”比赛的目的一是以赛促改,二是以赛促学,在比赛中,大家的教学理念不断更新,教学方案不断完善,同时,也优化了教学设计,提升了授课艺术,锻炼了学生的教学基本功。最后,王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