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6-2017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6/12/06 10:27:01作者:dwms点击量:
 

923日下午,学院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在雁塔校区44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团委书记杨仁财、辅导员林恒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社团干部以及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由辅导员吴乐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学院上届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精品学生活动。团委书记杨仁财宣读了《关于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干部的任命决定》。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为研究生会、学生会授旗。研究生会主席董元浩、学生会主席董浩楠以及学生会新干部代表米璘先后做了发言,发言中既有对老师,上一届学生干部的感恩和工作的回顾,也有对今后一年工作的规划和对工作的信心。在研究生会主席董元浩的带领下,研究生会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老师分析了我院新局面下的学生工作格局,并对广大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在继承和发扬我院优良学生工作传统的基础上,勇于尝试,大胆创新,紧密围绕该“学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两项中心工作,使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第二部分,由团委书记杨仁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第一期履职能力培训。杨仁财以共青团基础知识与工作实务为题,从当代青年的群体特征、共青团工作定位、格局、品牌、工作领域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生干部目标管理、时间管理、情绪管理和行为管理四个方面做了分享和交流。

本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是学院两校区办学团学工作开展的第一年。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紧密围绕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主题,紧扣学风建设,不断探索学院团学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