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作组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6/12/06 09:58:55作者:dwms点击量:
 

98日上午,学院学工组在致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沛焘、团委书记杨仁财、辅导员周静、姬波、林恒进、吴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主持。

会上,曹宇巍首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介绍了团委书记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分工状况,并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资助服务、学院学工队伍建设五个方面着重强调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

随后,杨仁财从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制度建设、升级品牌特色、拓展阵地平台和加强宣传报道等方面介绍团委学生会工作。辅导员周静、姬波、林恒进、吴乐分别结合所带年级的学生特点,从就业创业、思政教育、党团管理、心理预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计划。

最后,曹沛焘肯定了学院学工组的工作安排和工作热情。他提到,在新形势下,学生工作尤其要抓住关键节点,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以多年级互相联动为抓手,尽快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曹沛焘强调,学生工作是推进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重要保障,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教育主旋律,深入挖掘思政教育的文化蕴涵,扎实开展各项党团工作;二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科学理论引导、丰富载体塑造、榜样示范感召等多渠道开展学生素质教育;三是要继续坚定以学风建设为主导、以服务学生为辅助,明确学生的本职学习任务,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四是在学生管理方面以结构明确、制度完善、方式多样为目标,探索出一条具有学院特色的新路子。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