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刘丽江(学号41406270)协议书丢失公示


时间:2018/03/23 10:37:32作者:xgz点击量:

      2018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非师范毕业生刘丽江(学号:41406270),因个人保管不利,将就业协议书丢失。就业协议书编号:0001801。特此公示。公示日期为2018323日至423日。

 

      如有异议,请致电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组,联系电话:81530751。

 

     学生如出现隐瞒事实、弄虚作假等情况,学院将一并追究申请人及担保人责任,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组

                                                                               2018323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