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13年“师节杯”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09/09 12:16:03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97上午,校工会在雁塔校区游泳池举办了我校2013年教职工“师节杯”游泳比赛。曹沛涛书记带领由黄晓峰、王新刚、张中月、李继胜、刘蓉、曹宇巍、刘茜茹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男子50米、200米蛙泳和自由泳、女子50米、100米蛙泳和自由泳、4×5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我院7名教职工参加了各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选手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黄晓峰老师获得了男子甲组50米蛙泳冠军;王新刚老师分别获得男子乙组50米蛙泳冠军和乙组5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亚军;张中月老师与李继胜老师分获男子丙组50米蛙泳冠、亚军,张中月老师还获得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亚军;曹宇巍和刘茜茹老师巾帼不让须眉,曹雨巍斩获女子乙组100米亚军,刘茜如分别收获了丙组50米自由泳冠军、丙组100米自由泳冠军、丙组50米及100米蛙泳亚军。由王新刚、张中月、李继胜和刘茜茹四位老师组成的接力代表队表现突出,惜败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4*5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

在比赛举行期间,学院分党委书记曹沛涛、副院长卢永智、办公室主任郭伟亲临赛场,张红军、岳辉吉、黄育红等工会成员积极做好比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贺西平、边小兵、韦红兵、霍义萍等老师也在赛场为运动会加油鼓劲。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鼓舞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

(通讯员:岳辉吉)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