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时间:2013/02/25 16:02:39作者:dwms点击量:

       为使当代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时政,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2012118日早8:45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2010级同学在致知楼六层学术报告厅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学院2010级辅导员林雪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总书记报告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托着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的理想和夙愿。他强调,面对人民的信任和重托,面对新的历史条件和考验,全党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胡锦涛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团结就是大局,团结就是力量。胡锦涛最后说,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观看十八大直播、关注时事、了解时政的学习机会,不同层次的加强了每位同学对党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代表大会以及十八大的认识,对提升学生党员及全体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通讯员:王振

审核辅导员:林雪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