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9/18 19:57:19作者:dwms点击量:
 

 917下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座谈会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党委书记曹沛涛主持。

 曹沛涛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相关通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主要任务、总体要求和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对“为民、务实、清廉”的深层意义,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对党的危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解释。

 座谈会上,曹书记号召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向学校及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就学院的硬件设施、教职工的实际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后,曹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采取多种渠道向学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也会尽量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将“为民、务实、清廉”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