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十八大我院举行“党的好声音”红歌活动


时间:2013/02/27 11:39:25作者:dwms点击量:

    为庆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陶冶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提升同学们对党的忠诚,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12161900点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举办“党的好声音”活动,学生会副主席雷鸣、组织部部长胜英男、素拓部部长王振以及各班级代表观看了演出。

    “党的好声音”在一首由同学共同演唱的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诗文《沁园春》、《苦难与崛起》、《祖国万岁》、《祖国啊,亲爱的祖国》和《放歌十八大》等朗诵铿锵有力、情绪高昂,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赢得现场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紧接歌曲《我亲爱的祖国》、《黄种人》、《闪闪红星》、《红旗飘飘》、《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明天会更好》等唱响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挚爱与赞美,那充满感情的旋律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张红利同学饱含深情的书写了“永远跟党走”这五个毛笔字,道出了全场同学的共同心声,为我们的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共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慷慨激昂的朗诵以及振奋人心的歌声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精彩,同学们都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的好声音”团日活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喜迎十八大系类活动之党的好声音胜利拉上帷幕。

通讯员:杨子

审核辅导员:林雪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