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3/02/27 11:05:08作者:dwms点击量:

    为贯彻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增进当代大学生对党知识的了解、党理论的学习,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操,201212819:00由我院主办,2010级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一班承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长安校区文津楼508举办。

    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三个环节,共有四组选手参赛。比赛内容涵盖了党的理论、历史、时事等多方面,新颖的竞赛形式不时激起了各参赛小组的热情;“必答题”环节中,各参赛小组选手沉着应答,对设计的“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问题,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接下来的“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积极抢答,使得严肃紧张的现场氛围更加活泼轻松,也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选答题”环节中各组选手你追我赶、使出浑身解数,将比赛推向炽热状态,最终第二组选手略胜一筹,赢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活动在同学们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理论的认识、理解,系统的学习了一次党的基本知识,拉近了同学们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通讯员:杨子

审核辅导员:林雪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