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班举办第五讲


时间:2013/02/27 11:02:19作者:dwms点击量:

    20121251900,我院在长安校区致知楼六层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班第五场讲座。学院党委秘书曹宇巍应邀担任主讲人。201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讲座上,曹宇巍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向同学们讲解介绍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及号召参加党课的学员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讲座以西方国家名人的入党动机切入,以革命中的仁人志士的坚定意志与对党的信仰为例,深入剖析了怎样的入党动机才是正确的这一问题。她强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有特殊的意义,而学习党的理论,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是成为党员的必备条件。最后,她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方针和入党的基本程序,并且鼓励学员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培训第五讲活动,不仅坚定了学员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到光产党队伍的信念,而且为学员今后的理论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通讯员:杨子

审核辅导员:林雪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