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结对共建“改进机关作风 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暨问题征集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11 16:00:23作者:bgszr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改进机关作风 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在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四层会议室举行。审计处和内控办党支部党员干部,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征求学院意见,促进机关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进一步促进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切实加强机关服务学院、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精准力度,而专门举行的一次走入基层,征求学院对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及机关其他职能处室的意见及建议活动。
      活动中,审计处副处长聂保清,内部控制办公室主任胡周娥首先分别就审计工作、内部控制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随后,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一一就教学、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展开了讨论。主要包括学校茶餐厅油烟对学院仪器产生的潜在安全隐患问题、致知楼顶层漏水问题、人员职级认定及待遇问题、校内大数据共享问题、教学管理等系统落后问题、机关部门服务学院的意识态度问题等。审计处和内控办党支部认真听取了学院反馈的意见及建设,并做好了相关问题的记录。

      最后,审计处和内控办党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讲道:此次审计处和内控办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共同开展的“改进机关作风 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部门深入基层,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搭建机关部门和学院联系、沟通的桥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对于学院师生反馈的相关问题、意见及建议,审计处和内控办党支部将及时召开专题“问题会诊”会,并认真分析、总结,按时保质保量将相关问题及建议上报机关党委,从审计和内部控制的视角,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正当权利与切身利益。同时,她表示审计处和内控办党支部随时接受学院师生的监督,对学院反映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将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并与学院一起共同为学校综合改革及“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