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信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6/11/11 11:48:05作者:dwms点击量:
 

1011日中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致知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辅导员姬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学院党委秘书杨仁财主持。

会上,杨仁财首先介绍了14级本科生及16级研究生党支部的专业分布和设置情况,并宣布了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任职决定。接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欧阳业进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了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希望全体党员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的动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二是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三是树立大局观念,持续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党支部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