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新任职干部履职培训


时间:2016/11/11 11:39:43作者:dwms点击量:
 

921日下午,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和新学期工作部署,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暨学院新任职干部履职培训。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主持学习。

曹沛涛首先带领全体学院领导集体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曹沛涛表示,新的学期学院党委中心组要带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理论引导的作用,以理论学习带动工作的开展;新任职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学习,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不忘初心、以学习提升思想作风、能力素养和工作本领。

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新任职领导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就围绕中心抓党建、凝聚力量促发展和改进措施教书育人等方面做了研讨,并就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廉洁正派、扎实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做了表态。

据悉,物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党委中心组根据学年研究制定本年度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具体到每个月,确保学习研讨有计划、有准备、有实效。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