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4/03/14 09:06:16作者:dwms点击量:
 

    3月12下午院在长安校区致知楼六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屈世显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代表学院党委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从活动开展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经验体会、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曹沛涛指出领导高度重视,群众积极参与,是活动顺利开展的稳固基础;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是活动扎实推进的有效途径;全面建章立制,强化科学管理,是巩固活动成果的长效机制。为继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中心工作,我院党委还将在以下方面进行努力:一是围绕中心工作,继续深化学习;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四风”问题;三是努力开拓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四是狠抓整改落实,巩固实践成果。

同时,曹沛涛强调集中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告一段落,我校作为第一批活动开展单位,经过四个多月大家的齐心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解决“四风”问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学,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学院将倍加珍惜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并以此为起点,促使全院职工和党员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的复兴梦、把我校建设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与会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2013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