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转正大会


时间:2013/12/20 12:26:33作者:dwms点击量:
 

      1213,我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于致知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是否通过陈国华等七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晓宇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转正申请人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中的进步,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接着,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对其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给出意见,经过评议,全体党员同志对这七位同志预备考察期间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通过大家按期转正。随后,新同志就自己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表感言,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要从思想上真正的与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真正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李晓宇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生活上做到为学生服务,做学生表率,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支部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