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报科研不端行为典型案例及近期查处的科研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的通知


时间:2016/12/17 14:45:41作者:kyms点击量:

各位老师:

1212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北京召开2016年“捍卫科学道德反对科研不端”通报会,对外通报2015-2016年期间查处的8个科研不端行为典型案例,并公布近期查处的61份科研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为杜绝学术不端,加强学风建设,请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引导维护良好学术生态环境。

附件:2015-2016年查处的科研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