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学(教师教育)


时间:2013/02/27 14:28:17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物理学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与科学方法,具备较高的科学素养,且富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能在物理学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从事基础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行政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为其成为教育家奠定坚实基础。

主干学科

物理学

主干课程

基础物理学课程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原子物理学。

理论物理学课程:理论力学、热力学与统计物理学、电动力学、固体物理学、量子力学。

实验物理课程:普通物理实验、近代物理实验。

物理教育课程:中学物理教学论、中学物理实验、多媒体辅助教学等。

学制

4

学分要求

167学分

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