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时间:2013/02/25 15:46:48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培养目标

通过系统的基础理论学习、实验技能培训和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电子信息技术、光信息处理技术及声信息技术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学科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主干课程

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大学物理、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设计自动化(EDA)、信号与系统、信息与编码、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电磁场理论与微波技术、通信原理、光电检测技术、数据结构、声检测技术、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计算机网络等。    

学制

学制4  

学分要求

158学分  

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