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管理人员 > 学工组辅导员 > 正文
王红伟
职称/职务: 辅导员
电话: 81530751
传真:
电子信箱: 614539969@qq.com
出生年月: 199309
办公地点: 致知楼3232

1.及时全面掌握学生的政治思想动态,不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

2.做好学校的各类奖学金,助学金,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的评选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3.关心,关注,关爱贫困生的全面发展,组织协调一切力量为其健康发展创造条件,使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做好学生实习的分配及实习期间的管理工作,及时关注实习动态,做好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监督等工作。

5.组织协调副书记做好学生入学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6.负责与学校对口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协调和沟通工作,做好信息上传下达的工作。

7.做好其他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点击量: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