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教务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本科期中考试安排


时间:2020/04/17 11:10:42作者: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本学期必修课程在线期中考试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下课程教学考核质量,特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专业必修课程,考试时间定于第十一周,具体时间段由各课程组根据学生实践自行确定确定后报学院备案

二、考核方式

疫情期间,所有必修专业课程均采取网络在线考试方式举行,建议教师采用善师学堂等教学平台在规定时间进行集中线上考试。如果因客观条件限制,个别科目可根据自身特点采取灵活的在线考试方式,但应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举行。

三、试题命制

课程组以前期在线教学内容为考核内容,可结合课程特点和在线考试的特殊情况,命制多样化的题型,学校提倡命制以考查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主观题为主的命题方式。

四、成绩分析与教学计划调整

结合课程期中考核成绩与前期在线教学具体情况,对课程教学进行总结,具体到每门课程每个学生,对于学情不乐观的学生制定后期教学帮扶计划,例如:将前期授课内容电子资料提供学生,确保每位学生能够完整完成教学计划内容。

根据期中考核结果,调整教学计划,提交本学期教学进度表,做好开学教学衔接的方案和计划。

五、 考试材料的保存

期中考试成绩作为课程期末考核占比的组成部分,在线考试须有记录,应有原始电子版的支撑材料(如试卷、报告、论文等等),连同《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成绩登记表》一并交到本院教学秘书处,做到有据可查。

六、其他说明

1.学生须遵守任课教师公布的在线教学课堂纪律要求和考核评价办法;线下相关的教学管理规定,原则上同等适用于在线教学活动,师、生应共同遵守。

2.因受客观条件影响,无法开展在线考试的课程或者无法参与在线考试的学生,任课教师应制定预案,及时掌握情况,作好记录,确保考试不落一人,待学校开学、学生返校后再单独组织该部分课程或学生进行考试。

3.期中考试后需提交材料:所有提交材料以课程班级打包发送电子版命名方式:课程名称+班级+教师姓名+期中考试材料

(1) 期中考试试卷

(2) 期中考试成绩单

(3) 学情分析总结报告

(4) 教学进度表



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5月6日前

联系人:陈春娥

提交方式:chunechen@snnu.edu.cn

附件: 教学进度表.doc

             期中考试成绩单.xls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0年4月16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