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实验用压缩气体订购方式变更的通知


时间:2022/11/15 23:16:30作者:点击量:

各实验室: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实验用气体供应商管理,促进学校实验室气瓶安全管理,减少安全隐患,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公开招标了3家压缩气体供应商,主要供应高纯氮气、氩气、氧气、二氧化碳等常用气体(http://www.snnu.edu.cn/info/1015/30014.htm)。根据协议,三家气体供应商免费提供用于气体充装的正规气瓶,并负责气瓶的定期检验、配件的妥善维护及后续报废处理。校内各单位无需采购气瓶,各实验室也不可自行采购或接受以任何形式附赠的气瓶

经过协商,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

1、致知楼集中采购。物理学院师生登陆化学学院实验中心网站的“物品供应”栏目进入试剂耗材供应平台(http://chemyqgx.snnu.edu.cn/reagentweb/index.html),在平台的“平台采购”栏目下“气体采购”功能中订购,以便供应商集中送货。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使用手册(http://chemlab.snnu.edu.cn/info/1097/1785.htm)。平台除“气瓶采购”外,包含“实验耗材、化学试剂”等功能可以选用。

2、学院集中采购。物理学院师生每周向实验办订购,以便供应商集中送货。

特别提醒,对于实验室现存气瓶,如果是入过固定资产的(在学校资产系统中查询),已达到报废年限,及时报废;未达报废年限,可暂时存放在各实验室或学院负一层,如有需要联系杜如海老师。如果气瓶没入有固定资产,与原供应商协商及时退还给原气体供应公司(无论采购或租赁),上报实验办集中退还。

若有咨询,请与实验办联系(3502室,电话81530773)!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实验办

20221115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