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2/01/10 15:07:25作者:点击量:

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班子作风建设,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集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学院工作以及学校其他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

请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填写《物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并于2022年1月14日之前将意见建议反馈到周静处,邮箱zhoujing@snnu.edu.cn。

特此通知。

物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中共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9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