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1/10/14 09:27:42作者:点击量: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章程》、《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要求,依照民主、公开、自愿的原则,由各学科内部推荐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本届学术委员会由15位委员组成,院长(属学科教学学科)和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属凝聚态物理学科)因职务原因直接进入,其余委员候选人由民主推荐产生。现将我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提名条件

1.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 遵纪守法大局观;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坚持原则

3. 工作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治学严谨能够全面掌握学科发展动向,具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

4. 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有参与学术议事的意愿,具有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和较强的组织力和执行力; 

5. 原则上,新当选委员候选人的年龄不得超过56周岁,必须能够至少完整履行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届期四年)的职责。

二、提名方式

1. 以学科为单位在各学科内部广泛征求意见后推荐候选人,各学科内部推荐人数分别为:声学3人、光学(光学工程)3人、凝聚态物理2人、电子信息2人、理论物理2人、原子与分子物理1人,推荐名单由学科负责人签字后报送学院办公室。

2. 或由三名教授联名推荐提名候选人,推荐名单直接报送学院办公室。

三、具体要求

1. 学院学术委员会是学院的最高学术机构,在学院内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请各学科本着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依照提名条件,客观、公正地完成本次学术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

2. 本次推荐提名工作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星期四)17:00,联系人:代乐,电话:81530750.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10月13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