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1/01/11 19:10:15作者:点击量:

 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工作、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等各项工作都获得了明显进步。2020年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和学术氛围继续获得改善。2020年全院共发表各类科研论文203篇,有重要影响的科学索引论文165篇;2020年申请各类项目6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2项,省基金13项,横向项目24项,科研总经费1378万余元。在疫情期间学院通过网络授课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坚持举办各类网上会议和报告进行学术交流,以国家基金委理论物理学科建设与交流平台为依托邀请进行网络报告28场,举办高能物理网络会议1场。下半年举办恒元物理讲座12场,举办原子分子和光学研究生论坛1场,对2020年的科学研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2020年我院在理论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凝聚态物理、声学、光学、学科教学、电子信息等学科方向的相关领域都取得了重要的研究进展,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科学研究水平的发展,总结和交流我院2020年的学术成果,达到促进合作凝聚人心的作用,我院拟在2021115日举办全院学术交流年会,年会拟邀请我院在2020年做出突出成果的学科方向进行大会交流报告,该项活动是我院一项重要的集体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和讨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