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信


时间:2020/02/03 15:22:52作者:点击量:

全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

在全校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之际,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段时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心,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等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坚持科学防治,注重精准施策,动员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恰逢新春佳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护大局显大爱,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持续作战、任劳任怨,成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美“逆行者”。一遍遍的耐心讲解、一层层的摸底排查、一趟趟的消杀作业、一次次的体温测量、一声声的关怀问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把责任落实到岗位上,把担当体现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刻画出大爱无疆的最美身影,用忠诚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情怀、担当、奋斗、奉献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让必胜的信念深深扎根,凝聚起全校上下团结奋进、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学校为你们点赞!全校师生员工为你们点赞!

乱云飞渡仍从容,越是艰险越向前。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紧要的关头,人人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份肆虐,安康就多一份保障。希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不胜不休的拼搏精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校师生的“安全指数”。希望你们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和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和家属要理解、支持、配合他们的工作,共同保卫校园安全、家园安全、国家安全。

祝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陕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23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