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生攻读研究生细则


时间:2019/09/17 16:07:27作者:点击量:


一 、招生计划

  2020年我院拟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61名,实际招生人数以最后确认录取人数为准。

二、招收专业及人数

  学术型49名:物理学(38名)、生物物理学(1名)、信息与通信工程(8名)、课程与教学论(2名)

  专业型12名:光学工程(4名)、电子与通信工程(4名)、学科教学(物理)(4名、其中3名用于接收4+2内推生)

三、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 申请人所在学校必须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免试生推荐资格的高校,且申请人必须获得其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3. 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身心健康,勤奋好学,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4. 本科在学期间无任何处分记录。在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取得学士学位与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取消其硕士生录取资格。

  5. 申请人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硕士生录取资格。

四、申请、复试和录取程序

(一)预报名:918927日考生登录陕西师范大学物理推免生信息采集系统(见后面二维码扫描进入信息采集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同时加入陕西师范大学物理2020年推免生接收QQ” 878189395

(二)考生复试:我院分批次审核申请人信息,择优选拔,额满为止,接到复试电话后,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复试:

  1、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国家级外语考试成绩或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

  3、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三)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928日至1010日获得推免资格的考生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上传照片,网上缴费。

 (四)考生确认待录取: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通知考生进行确认,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按照规定时间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或拒绝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五)公示拟录取名单。

五、咨询方式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长安校区致知楼3127室)

  联系方式:029-81530750

  电子邮箱: wlxyzs@snnu.edu.cn

  推免QQ群: QQ 878189395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9917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86-029-81530750 传真:+86-029-81530826

E-mail: wlxyzs@snnu.edu.cn  网址:http://wuli.snnu.edu.cn

QQ: 334287248 推免:QQ 878189395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